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昨日逾10亿元资金离场 近7亿元大单抢筹10只个股

2014年12月26日 07: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任小雨

  昨日,A股市场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达10.3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576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172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金鸿能源、民生银行、华夏幸福、达实智能、江苏旷达、大西洋、北生药业、廊坊发展、浙江东日、利源精制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6.6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金鸿能源,该股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金鸿能源全资子公司中油金鸿主营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目前已形成华南、华东、华北三个大区,并独资及控股天然气长输管道公司及城市天然气运营公司30余家,是国内天然气领域中下游重要的能源运营商。2018年以后,公司将进入稳定期,每年供气量不超过9亿立方米,其中华南区供气量不超过2.7亿立方米,华东区供气量不超过5.5亿立方米。此外,民生银行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华夏幸福、达实智能、江苏旷达、大西洋、北生药业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廊坊发展、浙江东日、利源精制连续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