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麦嘉华:黄金矿企股应能轻易回升30%至40% 金价会回升

2014年12月24日 13:20    来源: FX168网站    

  “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市场情绪非常看空。

  金价下跌还极大的影响了矿企股票,麦嘉华认为,矿企股票应当能轻易的回升30%至40%。

  麦嘉华还表示,并不能确定金价接下去的走势。

  “我不知道金价是不是会下跌到800美元/盎司,不过我不认为会这样。但在瑞士公投之前,媒体曾经对黄金非常看空,因为公投如果通过,就是向全世界散发出信息,表明央行会在外界压力下持有黄金。因此,现在对黄金、铜、欧元和原油的市场情绪是极端极端看空的。”

  麦嘉华还说:“因此我认为可能会有回升,这是不是牛市中的又一程呢?不知道,但我认为金价自此能很轻易的上涨100美元/盎司,而黄金股票能上涨30%至4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