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格丽K金项链褪色成“白金” BVLGARI:不能维修退换

2014年12月24日 0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4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中国江苏网以《65200元买的“宝格丽”项链吊坠严重褪色》为题对消费者贺女士在南京德基广场BVLGARI(下称宝格丽)专柜购买的金链变白一事进行了报道。

  据悉,贺女士花费65200元购买的钻石K金项链出现褪色变白、断裂等问题,宝格丽态度生硬,拒绝退换。

  贺女士对记者表示,“宝格丽推脱责任,对项链颜色明显差异问题避而不谈,与印象中的世界著名品牌形象不符”

  中国经济网致电宝格丽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贺女士这款项链因接触化学药剂导致变白,属使用不当,不能提供维修、退换服务。”

  宝格丽价值65200元金链变白 态度冷漠不退换

  2012年3月,消费者贺女士在南京德基广场宝格丽专柜花费65200元,购买了一款K金钻石项链。

  贺女士对记者表示,“因家中饰品较多,也不长佩戴,基本放在首饰柜里,偶尔戴也很注意对项链的保护,游泳时曾把项链取下来用布包好放在包里。”

  “没有想到的是,不长时间发现这款宝格丽项链的吊坠断裂,颜色也明显变白,与项链的颜色差异很大。”贺女士称。

  无奈的贺女士带着变白的项链来到“宝格丽”专柜询问项链变白的原因。

  宝格丽营业人员表示,“需要把项链送往上海公司进行检测后才知问题原因。”贺女士又联系到德基广场客服人员,获得相同的回复。

  今年11月30日,贺女士将钻石项链交给了“宝格丽”专柜店员,希望宝格丽公司对项链进行调换,并解释变白的原因。

  12月14日,在贺女士等待两周后终于接到宝格丽公司的回电,工作人员称,“上海公司检测结果是:吊坠可能接触了水银或含水银物质后变色变脆断裂,属使用不当,并且不能维修、退换,要其自行取回送检项链。”

  贺女士对记者表示,“宝格丽推脱责任,对项链颜色明显差异问题避而不谈,与印象中的世界著名品牌形象不符,不能接受这种冷漠的回复。”

  宝格丽被指售“问题产品” 卖出3年仍不开发票

  “宝格丽”专卖店值班女经理表示将把贺女士的问题立即向上海公司反映,希望公司能够在严谨鉴定前提下全面解答消费者质疑的一切问题,尽量妥善处理纠纷。

  贺女士告诉记者,“宝格丽至今也没为其开具正式发票,所谓意大利进口商品也没有向其出具海关正规手续,感觉德基广场宝格丽专柜涉嫌销售‘问题商品’。”

  “希望商家尽快开具销售发票,如果对问题处理不满意,将向有关部门继续投诉意大利宝格丽公司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问题。” 贺女士说。

  贺女士对记者强调,“自己本身不缺钱,此次维权就是讨个说法。花费高额费用却换不来应有的服务,感觉很失望。”

  一位珠宝业的高管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目前国内首饰行业纯金市场还是比较规范的,而K金市场存在的问题就要多很多,因为K金在生产制作工艺上需要掺杂其他金属,纯度上变化的空间也相应大一些。所以不建议在洗澡洗衣服或是与化学用品接触过多。另外还可以定期对首饰进行保养,来保持首饰的明亮光泽。”

  “近年来,宝格丽等诸多国际大品牌都在中国大量开店销售。令人遗憾的是,在其吸金的过程中,多数奢侈品牌却没能给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应的服务和体验,导致投诉事件屡有发生。”该高管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