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秋航空等两新股延迟发行

2014年12月20日 07:57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12月19日凌晨,原定于12月22日发行的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601021),以及宁波高发(603788)发公告将延迟发行,两新股申购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12日。

  春秋航空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经完成,拟定的发行价格为18.16元/股,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2.96倍,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航空运输业”(G56)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21.21倍)。本次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存在未来发行人估值水平向行业平均市盈率回归、股价下跌给新股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因此,延迟发行。

  宁波高发公告显示,拟定的发行价格为10.28元/股,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市盈率为19.40倍,同样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C36“汽车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18.13倍。因此,将发行日期延迟到明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