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黄金进口商5个月来首次以贴水状态出售黄金

2014年12月19日 07:32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的黄金进口商目前对出售的黄金提供2美元/盎司的贴水,这是5个月中的第一次,表明了印度国内黄金供应过度。

  通常而言,进口商所提供的黄金都有升水,而过去三个月印度的黄金进口有大幅增加。

  印度黄金和珠宝协会的主管Prithviraj Kothari说:“供应在增加,但需求比较疲软,因为1月之前都不会有什么婚礼和节日。整个市场情绪很弱。”

  11月印度进口黄金151.6吨,环比上涨38%。

  印度政府在上个月放松了黄金进口限制,取消了80:20的进口规则。

  黄金批发商MNC Bullion的主管Daman Prakash Rathod说:“贸易行都预计政府会有更多的进口限制,并且12月会有更高是升水,因此做了大量进口,超过了需求,现在则很难找到买家。”

  一名孟买的交易商称:“12月的进口量会在30到40吨,交易活动目前很平淡,并且会在未来几天维持平淡状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