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11月对中国黄金出口量下跌 印度需求强劲

2014年12月19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瑞士海关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1月对中国黄金出口量下跌了18.0%,但对香港的黄金出口量增长了约三分之一。

  瑞士是一个重要的贵金属贸易和精炼中心,11月向中国出口了34.7吨黄金,而10月份的出口量为42.5吨。

  但这被香港进口量的增长所抵消,瑞银(UBS)集团在报告中称,“合并总出口或多或少持平。鉴于金价下跌的幅度,这是一个很平淡的数据。”

  国际黄金于11月初大幅下跌,触及四年半低点1131.85美元/盎司。

  印度11月是瑞士黄金最大目的地,共进口了76.969吨黄金,与10月相比几乎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