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鹰牌银币销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高位

2014年12月15日 14:33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铸币厂(US Mint)数据显示,2014年为止美国银币销量累计达4290万盎司,其中12月为止销量触及49.5万盎司,使总量超过2013年同期4270美元的记录高位。

  数据还显示,今年11月美国银币销量同比下滑40.8%,至343万盎司,不过这是因为当月美国铸币厂银币售空的缘故。

  

  (美国铸币厂银币销量变化)

  根据路透社的预计,按照当前的步伐,2014年美国鹰派银币的总销量料能达到4330万盎司。银币销量连续第二年创下纪录高位也暗示了需求在价格下跌的环境下是如此的高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