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放行12家企业IPO批文

2014年12月11日 07:5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A股狂奔不止,重启以来的第七批新股悄悄来袭。昨天晚间,证监会公布,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2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6家、深交所中小板和创业板各3家。记者发现,第七批放行的新股中大咖云集,备受市场关注的春秋航空、葵花药业、国信证券等均在发行之列。

  据了解,上交所的6家分别为:春秋航空、浙江新澳纺织、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南威软件。

  深交所中小板3家分别为:国信证券、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葵花药业。创业板3家公司分别为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对于年底是否集中发行,证监会此前曾公开表态,为稳定市场预期,证监会合理安排新股发行工作,未来几个月仍将按前几个月的进度发行,年底新股不集中发行。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