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集团:临近年底金市或进入“无人区” 方向难测

2014年12月03日 07:03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周二(12月2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在12月份可能进入“无人区”,投资者在年底前不愿意采取激进立场建立头寸。该行指出,黄金11月份交投于80美元范围,需要新的催化剂给出指引。

  瑞银指出,“当前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我们正在接近年底,投资者越来越不愿意建立大规模头寸。通常来说,接近年底,市场参与者没有冒风险的欲望。当前的市场状况表明,回报更难获得,收回损失的时间有限”

  瑞银称,很多人当前只是想守住收益,维持当前的持仓。这使得交易更具挑战,流动性下降导致市场波动,方向很难把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