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中:金融板块全面爆发 沪指大涨2.23%创反弹新高

2014年12月02日 14:17    来源: 新华网    

2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午后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全面爆发,继续成为股指上涨主要力量,各类题材股也纷纷做多,沪指、深证成指再创反弹新高,截至发稿,沪指报2741.67点,涨幅2.30%;深成指报9323.22点,涨幅2.50%。

  盘面上,券商、银行、环保股涨幅居前,其中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近8%,国元证券、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宏源证券四股涨停,而银行板块整体涨幅也超过5%,民生银行涨停。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依旧强势,不回避会出现短期调整态势,但投资者仍应该持乐观态度。银行、保险和券商信托等金融股仍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投资者需要握紧手中的筹码,不要被轻易洗下车。另外近期热门题材股投资者也可以持续关注,诸如土地改革、国企改革等个股。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