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牌后妖性不改 兰石重装再度强势涨停

2014年11月29日 07:41    来源: 京华时报    

   从复牌大跌到尾盘涨停,被誉为今年两市第一妖股的兰石重装昨天再显妖性本色。昨天,复牌之后的兰石重装走出了上市以来的第28个涨停板。

  因股价异动,兰石重装25日起停牌,27日晚间发布核查公告,股票28日复牌。昨天复牌后依然妖性不改。先是开盘后一度下跌逾5%,后被迅速拉升翻红,但此后股价重又回落,跌幅逾4%。下午开盘后,忽然涌入的买盘迅速抬升公司股价,尾盘以涨停报收,这也是该股上市以来的第28个涨停。在此之前,兰石重装自10月9日上市以来,32个交易日共获得27个涨停。

  根据上交所昨天披露信息显示,兰石重装此前的炒作资金多数为游资行为,根据交易所昨天公布的信息显示,昨天累计买入金额达12289796.34元,其中买入营业部包括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共和新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里河路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风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其中不乏包括游资交易最活跃的营业部。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