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德人寿再增资5亿元 一个月内第二次增资

2014年11月27日 10:39    来源: 东方网     刘艾琳

  11月26日,保监会公告同意正德人寿增资5亿,增资后,注册资本变更为35亿元人民币。这是一个月内正德人寿的第二次增资,10月31日,保监会审核同意正德人寿增资10亿,注册资本由20亿变更为30亿元。

  11月26日,保监会公告同意正德人寿增资5亿,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变更为35亿元人民币。

  这是一个月内正德人寿的第二次增资,10月31日,保监会审核同意正德人寿增资10亿,注册资本由20亿变更为30亿元。

  9月17日,保监会正式发布公告,核准郑永刚担任正德人寿董事长的任职资格。两日后,郑永刚和张洪涛正式在公司完成新旧董事长交接。正德人寿股东也出席交接仪式,顺利交接后郑永刚称,最紧迫是增资,计划分三次增资,达到偿付能力充足率监管标准,要让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开业并恢复经营。

  今年6月初,保监会根据现场检查,发现正德人寿实际的偿付能力为-87.08%。随后下发监管函,自6月9日起,正德人寿不得再开展新业务,同时暂停了该公司增设分支机构、新增股票、无担保非金融企业(公司)债券、股权、不动产和金融产品投资等各项许可。并责令其在6月底前拿出改善偿付能力方案。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