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获人社部肯定

2014年11月23日 07:21    来源: 中安在线    

  日前,人社部社保中心在肥召开全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服务示范点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期间,各省参会代表到我市肥东县、包河区现场观摩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情况,对我市基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合肥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于2012年1月在全市实现全覆盖。截至今年10月,全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际参保人数达294万人,已有年满60周岁领取待遇人员83.33万人,已超额完成省下达的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参(续)保率达95%。符合领取条件的人员养老金发放率达100%,今年1~10月已发放养老金6.02亿元。(合肥日报,记者许超众)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