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震荡上涨0.06% 钛白粉概念活跃

2014年11月21日 11:21    来源: 新华网    

21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21日,沪深两市市场早上开盘后,窄幅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截至发稿,沪指报2254.04点,上涨0.06%;深成指报8217.63点,涨0.15%。

  板块方面,钛白粉、移动转售、新股与次新股、计算机应用等表现活跃。

   华泰证券表示,创业板从技术指标看已经有些超买,短线看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都需调整。消息面仍维持趋暖的态势,管理层要求继续降低融资成本的10条出台,显然是有助于证券市场的表现,但是近期资金压力再度增加,下周新股发行,11只新股再度来袭,资金拆借市场利率将上行。创业板本次反弹或不具备再创新高的能力和条件,相反有可能再度走出调整的态势。主板受到蓝筹股的支撑,上证指数震荡的格局可能延续。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