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股通消耗额度不足2%

2014年11月21日 07:42    来源: 广州日报    

  尽管沪指小幅收阳,但昨日“沪港通”还是难逃低迷态势。数据显示,截至下午4点,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还剩107.24亿元,使用22.76亿元,占比18%;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人民币还剩103.04亿元,使用1.96亿元,消耗1.87%。昨日沪港两地消耗额度差距12倍。

  有观点称,未来沪港通或成为无人问津的鸡肋,甚至有声音质疑,沪港通可能成为第二个港股直通车。对此券商人士表示,沪港通已经开通,不可能停下来,更不可能关闭,它仅仅是多了一个投资渠道,投资者要以平常心对待。

  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几天流入A股的香港资金可能会减少,市场短期可能重回国内资金主导趋势和风格的局面。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