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逢高逃离报喜鸟 短线风险或已较大

2014年11月21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报喜鸟放量涨停,报收于8.69元,表现强势成交量创近13个月新高。但从盘后公开信息来看,机构趁机出货的行为说明机构投资者对该股后市并不看好。

  昨日报喜鸟以7.90元开盘,在下探7.80元后企稳并开始缓步震荡上行,午后伴随大笔资金涌入,该股短暂触及涨停板后有所回落,高位震荡后不久报喜鸟再度冲击并封上涨停直至收盘,最终报收于8.69元,强势突破多条均线位压制。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共成交2.75亿元,为2013年10月22日以来的新高。

  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该股五大卖出席位中,第一及第五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858.93万元和419.13万元。其余买入及卖出席位则均为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昨日该股强势突破态势明显。但一方面,日前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4年公司业绩较上年有所下降,降幅约为0.27%;另一方面,机构逢高卖出该股表明机构投资者对该股后市并不看好,该股短线风险或已较大,建议投资者及时了结融资仓位,落袋为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