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瑞士公投或难通过 多头清仓打压黄金

2014年11月21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四(11月20日)的报告中指出,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关于瑞士央行黄金储备的公投可能不会通过。

  民意调查周欧三公布后,黄金下跌了20.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显然,一些市场参与者为迎接一个积极的结果建立了头寸,现在已经结清头寸。”

  现货黄金隔夜受此影响一度大跌约20.0美元,最低触及1175.90美元/盎司。

  瑞士媒体20 Minuten周三公布的关于11月30日瑞士黄金公投的最后一轮网调结果显示,反对人数比例已从此前的48%急速蹿升至64%,而支持率仅为28%,基本预示此次公投将无法通过。实际上,近来已有三家机构发布了对本次公投的调查,但结果均显示反对率持续增加。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