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与湘财证券加快合作 大智慧试水互联网券商

2014年11月20日 07:18    来源: 京华时报    

  继此前爆出大智慧拟90亿豪娶湘财证券,首开国内资本市场上首单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收购证券公司先河之后,大智慧昨天又公告称,公司与湘财证券将基于大智慧互联网客户终端平台,共同打造互联网平台。

  公告显示,根据双方的协议,湘财证券将整合其经纪业务线上线下客户资源,基于大智慧互联网客户终端平台,共同打造互联网平台。双方均认可通过共同努力将湘财证券旗下陆家嘴营业部打造成面向全国的领先的互联网营业部,创建高端互联网证券服务品牌。

  根据大智慧此前发布的公告,拟通过向湘财证券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大智慧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湘财证券100%的股份,此次交易中湘财证券作价原则上不超过90亿。公司昨天公告,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已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由于本次收购湘财证券所涉及的交易对手较多,需要进行尽职调查的范围较大,相关的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