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獐子岛仍在自查继续停牌 撤回定增申请

2014年11月18日 20:31    来源: 腾讯财经    

  獐子岛(002069)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正在就相关事项进行自查工作,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对部分底播虾夷扇贝大额核销并计提跌价准备的存货明细构成、对存货内部监测制度、对是否存在大股东资金占用情形等相关事项的自查工作,待自查结束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日,公司公告,鉴于公司底播虾夷扇贝遭受重大灾害损失,导致公司经营业绩发生重大变化,经过研究,公司与保荐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审查的请示>的申请》。

  此前,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873万股股票。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8月21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994号)。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