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负债率超100% 海鑫钢铁破产重整进入法律程序

2014年11月18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16日从山西省运城市政府获悉,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正式裁定受理海鑫钢铁集团4家债权人对海鑫集团的重整申请,标志着海鑫集团破产重整进入法律程序。

  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的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产能500万吨,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也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由于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从去年年底开始资金吃紧,并于今年3月18日被迫全面停产。

  据公开资料显示,海鑫集团现有负债及对外担保数字约为104.59亿元,而整个海鑫集团的账面资产仅100.68亿元,这意味着其负债率超过100%。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