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2014年四季度黄金均价在1220美元

2014年11月17日 15:31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金价周一(11月17日)亚洲时段盘中徘徊在1190美元的逾一周高位附近,上周五(11月14日)金价曾一度暴涨近50美元,因美元回落及油价反弹。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一(11月17日)在邮件中写道,今年11月以来实物金需求一直在对金价提供着较为显著的支撑,然而预计未来美元将继续走强,因此策略上仍建议逢高做空黄金。

  巴克莱银行预计未来12个月美元兑欧元汇价将上涨至1.1,而美联储可能在2015年6月进行首次升息。同时该还预计2014年四季度黄金均价在122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