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港交所完成沪港通最后准备测试

2014年11月16日 09:19    来源: 解放日报    

  新华社香港11月15日电(记者 王欣)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15日宣布,沪港通启动前的最后系统准备测试已经顺利完成。

  港交所表示,测试在于确保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参与者与交易所的各项系统已经安装及连接稳妥,并已为2014年11月17日沪港通启动准备就绪。上海证券交易所15日也举行了启动前的系统通关测试。

  15日参与测试的联交所参与者共97名,占证券市场总成交量的约80%,他们均符合可在沪港通启动首天参与交易的资格,其他参与者也可以在沪港通推出后再陆续加入。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