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商银行:日、周图RSI指标明显底背离 白银将强势反弹

2014年11月13日 15:04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二(11月11日)发布的周度分析报告中称,在上周五(11月7日)银价触及15.03美元/盎司逾4年半地位后,日图及周图的RSI指标已经明显背离,暗示短期银价有望强势反弹,初步目标指向16.6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据图1的白银日线显示,在近期银价下探15美元关口反弹后,已暗示潜在第五下行浪的结束,同时9日RSI已经出现底部背离,这意味着短期银价将反弹向16.60/65美元(7-10月跌势23.6%回撤),进一步阻力在4个月下行趋势线17.35美元,更关键的阻力在10月高位17.85美元。

  至于下行方面,该行指出,当前银价的初步支撑位于2010年2月低位14.63美元,跌破后将看跌13.95美元,但预计跌势将在此终结。

  

  (白银日图 来源:德国商业银行、FX168财经网)

  另外,该行补充道,从图2的白银周线来看,目前16日RSI位于16,处于超卖水平,且同样底背离,进一步为上述银价反弹的预测佐证。

  

  (白银周图 来源:德国商业银行、FX168财经网)

  支撑位:15.05/00 14.63

  阻力位:16.60/65 17.35

  短期策略(一个周):看平

  中期策略(一个月):看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