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梁振英称沪港通启动时间即将公布

2014年11月10日 07:3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1月9日在参加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时表示,当天上午,习近平主席听取了他对香港当前形势和特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梁振英称,“中央对沪港通很重视,也很支持,有关部门近期就会公布正式启动的时间。”

  据悉,11月8日,上交所在交易大厅内进行了“沪港通”开通仪式的演练,整个仪式持续时间约三十分钟,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见证了沪港通的第一单交易,港交所方面也在进行开通仪式的演练。稍早之前,在11月6日举行的证监会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沪港通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吴黎华)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