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金价压力来自期货市场 缺亚洲实物需求

2014年11月06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黄金所面临的压力来自期货交易员们,而亚洲地区的实物需求则仍然没有太大起色。

  周三金价再度大跌,刷新四年半低点,跌至1140美元/盎司下方。

  德国商业银行称:“黄金和白银的卖盘压力来自期货市场,更多人押注价格会下跌。亚洲的实物需求则仍然没能有所起色。尤其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还有贴水。”

  “只要亚洲地区需求继续平淡,金价就很难触底。北美和欧洲的实物需求大增也无法改变这一状况。”

  “此外,还有黄金ETF的外流,自10月初以来,已经流出了总共约40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