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上调明后年经济预期 贵金属团队称黄金困难重重

2014年11月06日 07:02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UBS)的经济学家将明后两年的全球经济预期上调,而其贵金属团队认为,这意味着对黄金更为不利的环境。

  瑞银贵金属团队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的同事们认为在接下去两年,全球经济将复苏,尽管全球经济增长预计会加速,但相较于历史水平仍然是较慢的,因此,通胀不会大幅增加。”

  “将会有政策多样性,美联储可能会在2015年年中升息,而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则将继续维持宽松政策,这会进一步推动美元。”

  报告还称:“这所有的对黄金来说,就是一个对避险需求越来越少的环境,对黄金的支撑也就越来越少。黄金面对其它资产,将会面临很大的调整,强劲的美元是最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