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杰斯:当黄金跌至960美元之时可买入

2014年11月04日 14:18    来源: 劳动报    

  

  吉姆·罗杰斯

  量子基金联合创始人、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昨天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人民币会成为世界性货币,他不会卖掉人民币。

  吉姆·罗杰斯昨天来沪参加2014中国(上海)外汇投资高峰论坛。在论坛开幕之前,他接受了媒体的集体采访。他表示,从2013年10月开始,他陆续买入一些中国股票,因为对中国的未来发展看好。但他表示,他不会买A股,而是买中国其他的股票,B股,H股等。因为他们比A股更便宜。相比之下,A股显得贵了。

  “长期来看,我对美元没有太多信心。”吉姆·罗杰斯谈到美元时表示,他一直持有人民币资产。在他持有最多的三种货币分别是人民币、美元和港币。他认为,近年来人民币一直处于升值状态,最近对美元有一点点下跌,这是正常的。未来几年,人民币会成为世界性货币。他不会卖掉人民币。

  对于黄金牛市是否已经结束的提问,吉姆·罗杰斯表示,他一直持有黄金和白银。但他不会在当前水平买入黄金和白银,除非价格下跌。他一直等着黄金下跌,以寻找最佳的购入机会。他认为当黄金跌破1000美元,甚至跌至高峰期的50%即960美元之时,可以买入黄金。他坚持认为,黄金的牛市尚未结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