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张溪冈:日欧量化宽松 海外市场仍有结构性机会

2014年11月04日 14: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们认为,海外市场风险还在集聚,从外围市场上来看,美国经济复苏、欧洲经济见底、日欧等部分国家量化宽松政策还在持续。其中日本在上周宣布买债规模由原有的60万亿-70万亿日元增加到80万亿日元,同时欧洲也在进行量化宽松,而反观美国量化宽松却在缩减,QE3已经宣布退出。我们综合海外市场来看,资金面还是比较充裕的,但由于一些海外市场前期已积累了一定涨幅,所以我们认为后市大涨几率不大,更多可关注一些结构性机会。 

  关于港股市场受到各类客观因素影响,我们认为短期之内风险还不会消除,我们会持续关注。而目前来看港股的估值水平已经跌到了较低水平,相当于1998、200320082011年等重大危机时期的历史低位水平。因此对于博时大中华基金的短期操作,我们会更多的寻找结构性的机会。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