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讯:收购军工资产提振股价 四川长虹连续两涨停

2014年11月04日 10: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4日讯 四川长虹今日开盘报5.24元,涨10.08%,封上涨停板。据了解,受22亿收购军工资产影响,截至目前,四川长虹股价连续两天开盘涨停。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10月31日晚间,停牌一个半月的四川长虹发布一系列公告,公司拟定向增发募集约40亿元资金,用于整合长虹集团旗下军工资产,并巨资投建智能交易和智能研发平台,以求推动家电业务转型升级。此外,公司拟以股权转让方式将亏损的离子业务及资产进行处置和剥离。公司股票将于11月3日复牌。

  此外,昨日该股净流入金额3985.59万元,主力净流入1764.46万元,中单净流入474.2万元,散户净流入1746.93万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