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金价低迷背景下 实物需求将进场提供支撑

2014年11月03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的鹰派倾向使得金价被大幅拉低,巴克莱(Barclays)称,实物黄金需求应当会进场提供支撑。

  巴克莱说:“尽管如预期的,美联储结束了QE,但其鹰派的倾向却是意料外的,黄金市场对此的反应是很负面的,表明目前市场对紧缩的货币政策是很敏感的,”

  巴克莱认为:“我们继续相信升息会到来,美元也会走强,这对黄金市场是很不利的。近期而言,实物需求可能会进场提供支撑。”

  巴克莱指出,印度国内的金价升水涨到了15美元/盎司左右,而此前上周升水一度跌到10美元/盎司。市场出现了对婚礼季之前进口受限的担忧。巴克莱认为本周印度的黄金购买量会增加。

  此外,巴克莱还称:“在中国市场上,月平均交易量涨到了历史新高,低价触发了兴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