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市场经历惊恐万圣节 关键水平被破惊现四年低点

2014年11月03日 07:36    来源: FX168网站    

  这个万圣节,黄金投资者是真的被吓到了。

  上周金价大幅下跌,并且下跌的程度实在不一般,金价先是跌破了1200美元/盎司的关键心理水平,再是跌破1180美元/盎司的近年低点,跌至4年最低水平。

  黄金市场4年才得以一见的低价就这么在一个个打击下到来了。

  先是美联储FOMC会议透露出的鹰派倾向,再是美国GDP好于预期,接着是日本央行的宽松政策。

  上周五美国的股指都创下新高,美元又大涨,都使得金价大幅承压。

  Kitco特约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称:“全球股市和美元都受到日本央行宽松政策的大幅推动。”此外,欧洲的CPI维持在低水平,也为市场带来了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