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BMO:钯金价格较铂金更有潜力 长期价格预期950美元

2014年10月30日 14:41    来源: FX168网站    

  铂金系金属的价格在第三季度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蒙特利尔银行(BMO)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受到金价下跌的影响。

  BMO称,“尽管市场仍然有些波动,因为库存都比预期的要高,但铂金的价格终于有所稳定了。而不确定性,以及对贵金属的看空情绪,仍然会对铂金系金属的价格产生压力,这些压力可能会一直持续到2015年第一季度。”

  不过BMO认为,钯金比铂金有更多上涨潜力,因为钯金又结构性的供货短缺。但是,BMO预计这些短缺会有所减少,因为钯金的回收量会增加。BMO对铂金价格的长期预期是1520美元/盎司,对钯金价格的预期为95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