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6所“如新希望小学”顺利落成邯郸马布

2014年10月29日 13: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4年10月28日上午,由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捐资32万元建设的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的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河北省工商局、邯郸市工商局、涉县工商局、涉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和如新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如新中国营运总裁麦欧文先生、如新大中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业务支持及法规副总裁李潮东先生以及来自如新全国各省市的十多位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该希望小学的落成仪式。据悉,“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是如新集团在中国资助的第16所希望小学。

  落成仪式上,如新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如新中国营运总裁麦欧文先生与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路荣爱女士共同为“马布如新希望小学”揭牌。涉县教育局特聘麦欧文先生为“马布如新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如新大中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业务支持及法规副总裁李潮东先生将一张32万元的支票授予了校方代表。见证捐赠仪式的河北省及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对如新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行列中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旧马布小学始建于1942年,现有学生200多名,教师17人,共有6个教学班。多年来,该校承担了马布适龄儿童的教育工作。学校成立之初,学生不足百人,教师仅几人。由于财力问题,学校各种设施长期没有更新,设备滞后:门窗弯曲变形,无法安装玻璃,到冬天只好用塑料布遮挡风寒;供暖设施破损,锅炉烟囱倒塌,供水管道腐烂漏水,冬季无法取暖;学生桌椅破烂不堪;门卫室不足以挡风遮雨;教办室布局不合理,住校教师没有宿舍,住在教室里办公,居住条件相当差,严重影响着教育教学的正常秩序。闻讯后,如新在当地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出资32万元重新修建了校舍门窗、供暖设备、教师和学生桌椅,并新建了门卫室和教办室,整个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自2003年9月开始,NU SKIN如新通过各地的希望小学项目已经帮助了超过12,000名贫困儿童。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建舒适的读书、生活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善的力量扎根校园,孕育出更多善的果实。” 如新大中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业务支持及法规副总裁李潮东表示。

  据悉,专注于个人保养品、营养补充品和抗衰老产品研制的跨国企业NU SKIN如新集团,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第一批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直销牌照。自1984年在美国成立至今如新一直在传递善的力量,致力于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公益实践,以“每天让更多的儿童因如新而开心欢笑”为目标,如新集团先后在全国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如新希望小学、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及孤儿保险。今年正值NU SKIN 如新集团成立30周年,正如其大中华营运事务区域副总裁暨如新中国营运总裁麦欧文所说:“而立之年,如新将带着30年的诚意和用心,立志创造更多孩子的微笑!”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