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价格摆脱或再探17.00 FED将给出指引

2014年10月29日 10:53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10月29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白银继续徘徊在17.20附近水平盘整,隔夜该价格短暂上探至17.39后,回吐半数涨幅。

  

  技术面上看,白银4小时图中保持区间震荡格局,MACD和随机指标中性偏空。日图上,13、和21日均线迟迟无法收复,这也是17.00支撑保持压力的重要因素。

  稳健操作建议,此前在17.00一线入场的多单注意保护盈利,或者等待晚间美联储会议的指引。若日线收盘能够重新站上21日均线,银价料进一步看向区间高位。

  基本面上看,过去2个交易日的美国数据表现温和,美元指数出现回落,贵金属价格则稳中有升。晚间美联储10月会议将召开,预计QE3将完全退出,但对未来政策立场的措辞值得市场关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