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上行动能迅速衰退 周图暗示或跌至1000美元

2014年10月24日 09:10    来源: FX168网站    

  随着本周美元指数重回上行金价,过去两个交易日金价持续从六周高位回落。同时,周线图暗示未来金价还将录得更多跌幅,可能触及1000美元/盎司。

  FXStreet分析师Boby Michael周四(10月23日)称,根据黄金日线图来看,尽管过去三周金价曾发起反弹,但仍突破7月以来的下行趋势通道阻力。另外,从下方的黄金周线更能发现,近期金价反弹高点正在逐步下移。今年10月6日起金价曾一路反弹至1257-1271美元区域(7-10月跌势50%回撤),但之后遇阻回落。

  Michael指出,只要无法突破1433美元的重要阻力,金价跌至1000美元/盎司的风险就不会消除。同时周图动能指标也仍未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预计金价将优先下探去年低位1180美元,跌破后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中长期目标看向1000美元。不过,预计金价在下跌过程中会遇到1156美元和1085美元的支撑。

  

  (黄金周线图 来源:FXstret、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