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鬼酒披露三季报:亏损7603万 2014全年预亏近亿元

公告天天看(2014年10月24日)
2014年10月24日 06: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 酒鬼酒(000799)周四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下降43.8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03万元,同比下降473.69%。全年预计亏损近亿。

  公司表示,亏损的原因为公司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同时因调整产品结构,导致产品整体盈利能力下降。

  中国经济网记者还了解到,同日公布的2014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至1.2亿元,每股收益亏损0.277-0.3693元。去年同期亏损为3668万元,每股亏损0.1129元。

  今年以来,白酒行业持续深度调整,业内人士表示,白酒行业中低端产品正在成为主流,以高端酒为主要产品的酒鬼酒在这一轮调整中,受到的冲击较其他酒企更大。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酒鬼酒营销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营业收入与利润的下滑,酒鬼酒对原来营销组织架构进行较大调整,区域由全国布局逐步聚焦到湖南、广东与华北市场,酒鬼酒湖南销售有限公司内部架构也进行重新整合,以休整之势静候复苏。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