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第一家企业互助联盟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互助联盟成立

2014年10月23日 1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于9月26日-29日在北京圆满召开,参加此次论坛峰会的大部分是金融界的企业家。

  在论坛期间,由北京草根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铭发起,联合鼎久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浩田、上海汉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沈华锋、赫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事长赵世君、北京同创万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贺、浙江展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卫明、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简育清、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纪丰、山东皓宇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成、深圳市保联中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卿、上海慧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等二十余家企业老总,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互助联盟”,联盟的成立充分实现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各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特别是在目前金融大环境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大家能够相互抱团取暖,共同抗击金融界冬天的到来。相互之间建立约束机制,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联盟实行主席轮流制,设立秘书处主持安排日常工作,第一次联盟大会预计于2014年年底召开。

  同时确立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互助联盟的宗旨是:诚信 、互助 、共赢、自律、发展。此联盟一成立,不仅引起金融界的广泛响应,从今以后,此联盟会严格按照联盟宗旨继续发扬壮大队伍,共同撑起金融界的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