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德林:草根板基金谱写中国微创业第四板块

2014年10月20日 1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海后世博局理事会理事长杨德林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0日讯(记者 张海蛟 蔡情)喜迎十八大四中全会,全民共建美丽中国梦。2014年10月18日上午,草根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及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揭牌仪式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后世博局理事会理事长杨德林表示,草根板基金谱写中国微创业第四板块,将核心竞争力的建立作为自己第一追求目标,通过资源聚焦,不断吸纳合作者,运用成熟的金融技术,打造上游开发,中游拓展,下游延伸地实现全覆盖的金融产业链。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陈主任的发言特别激昂,我觉得草根板就像游击队一样,当初抗日战争的时候,游击队贡献了非常重要的力量。我相信草根板也一定会取得非常重要的成绩。接下来我们有请上海后世博局理事会理事长杨德林上台演讲。

  【杨德林】: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承蒙北京草根板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铭先生盛情邀请,今天有幸参加2014草根金融创新主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的揭牌仪式,走进会场一股春风铺面而来。虽然人数不多,规模不大,但是含金量很高。公司乍一起步,遍于渐入佳境。

  这也应证了三天前我拜访经铭先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先生,作为原大学生创业第一人,金总是满腹韬猎,稳重求胜,出手不凡,将草根板基金大本营牢牢地安顿在中国自由贸易实验区始发地。上海启程虽是小天地,创业如同大文章,在经铭和旗下团队未雨绸缪下,一场好戏即将拉开帷幕。在于经总短暂地接触当中,我初步了解到经铭大学以后弃政从商,波澜起伏的创业经历,期间充满艰辛,迷离,痛并快乐着。

  知道“草根板”三个字横空出世,工商注册打了擦边球,堪称神来之笔,一隅重地。天下英雄无不起以草马之间,最伟大的业界精英也是一介草根慢慢地成长起来。据经总的介绍,草根板致力于服务数千万的草根创业者,顺应全球互联网经济未来发展趋势,各个草根创业者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最小的花费,以最少的时间,最少的路径展示创业的亮点和卖点,更加精准进行首次创业的资本的融资。从本质地说,就是要依赖网络技术,将民间借贷引入的模式,通过快捷的模式下得到更加快速的发展,实现企业的最大利益化。同时也实现每一个创业者,人生轨迹的成功转型。

  让我的赞佩不已的是草根板基金谱写中国微创业第四板块,将核心竞争力的建立作为自己第一追求目标,通过资源聚焦,不断吸纳合作者,运用成熟的金融技术,打造上游开发,中游拓展,下游延伸地实现全覆盖的金融产业链。陆家嘴是浦东最具活力和张力一个地区,是中国金融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总和旗下团队的加盟,无疑给这片热土注入一汪清泉,带来磅礴向上的新气象。

  作为浦东24年开放开发的见证者,我绝对创新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指挥的浦东金融贸易区,一定会张开双臂,欢迎经总和旗下团队的入住。

  对这支年轻团队,我们浦东不仅要引得进,留的住,而且要让它扎的深,干的好。以陆家嘴特有充盈丰沛的阳光雨露滋润这样一个企业,或者是优雅地,或者是野蛮地生长,最后由平凡草根生长为参天大树。最后清允许我代表浦东新区企业设立代理服务行业协会对草根板的入住表示由衷地欢迎,祝愿今天的揭牌仪式圆满成功,祝愿在座的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