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付秀生:上海草根板成立当天签订10份战略协议

2014年10月20日 16: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中能集团副总裁付秀生在会上发言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0日讯(记者 张海蛟 蔡情)喜迎十八大四中全会,全民共建美丽中国梦。2014年10月18日上午,草根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及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揭牌仪式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新中能集团副总裁付秀生在会上表示今天会议非常成功,各级政府、行业签订了战略协议10家,并签订草根板全国战略合作协议7家。

  以下为文字实录:

  【付秀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记者朋友们,大家辛苦了!金球十月享誉上海,草根板基金公司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草根板落户上海揭牌仪式圆满成功!我代表公司董事长经铭先生,公司全体员工对此次会议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财政部的赵书记和会计部的李主任昨天晚上到这里都已经1点多了,国际大健康产业协会的秘书长,他们昨天从美国专门赶过来参加此次会议,我表示非常的感动。今天会议非常成功,各级政府、行业签订了战略协议10家,并签订草根板全国战略合作协议7家。

  今天草根板会议邀请参加会议的人员116人,其中各级领导16人,媒体记者8人,各行业协会嘉宾35人,投资理财客户21人,集团公司6人,员工30人。通过草根板基金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研讨会,特别是香港的邦盟汇骏集团的李博士给我们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还有其他的专家和领导对我们的金融专业知识也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熟悉,表示敬意!

  我代表公司董事长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记者,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吉祥幸福,财源广进,我宣布2014草根板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暨草根板落户上海揭牌仪式圆满闭幕。

  点击进入专题: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