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徐家平:希望以上海自贸区为龙头推动金融发展

2014年10月20日 16: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运通基金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执行董事徐家平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0日讯(记者 张海蛟 蔡情)喜迎十八大四中全会,全民共建美丽中国梦。2014年10月18日上午,草根金融创新助力中小微企业经济发展研讨会及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揭牌仪式会在中国上海隆重举行。运通基金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执行董事徐家平表示,希望以上海自贸区为龙头推动金融发展。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再次掌声谢谢杨理事长!我觉得他的发言掷地有声,相信在杨理事长的阳光雨露下草根板一定长成参天大树。

  接下来有请运通基金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徐家平执行董事。

  【徐家平】:首先代表运通基金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有幸受经总的邀请来参加这个论坛,同时也祝贺我们草根板基金在上海落户的揭牌仪式。从我们运通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联盟对上海的了解,尤其是我们早期进入上海自贸区,在金融创新过程中走出很多中国金融创新的路子,我们感觉到中央的政策也侧重倾斜到上海自贸区,以自贸区为龙头推动中国的金融改革和开放,对中小微企业的政策落实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我们运通基金从去年开始包括土地流转基金,信托在上海落地,同时我们今年也在上海注册了几家代表我们土地流转基金的管理公司,我主要侧重点从去年开始在土地流转方面进行土地金融信托和土地金融方面做全面的推广。这次草根板基金在上海的落地,任何一个参天大树都是始于蒿目,都是从草根逐步发展,我们希望以上海自贸区为龙头重点推动全国金融的发展和创新。

  今天尤其感谢经总整个对在上海自贸区草根板金融在上海的正式落地,祝贺他的成功和未来的发展,谢谢大家!

  点击进入专题:草根板基金落户上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