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上涨 云计算表现活跃

2014年10月20日 13: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上涨。为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证监会正积极研究在创业板设立专门层次,支持符合一定条件但尚未盈利的互联网和科技创新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一年后到创业板上市。目前,证监会正在进一步研究和论证相关规则。

  关注沪指成交额变化情况。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上涨。如果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24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向下,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23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支撑。

  云计算有表现。从板块看,云计算、原料药和智慧城市等有所表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发布《上海“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实施方案(2014―2016年)》。方案提出通过“工业云”创新服务试点工作推进,支持一批服务特定领域、示范带动效应明显的“工业云”平台,在未来三年实现“聚合百家资源,服务万家企业”的工作目标。受此消息影响,云计算板块走强。

  神光建议暂时观望一下。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上涨,创业板指数的表现不错。操作上,神光建议暂时观望,耐心等待新操作机会的形成。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