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0岁前成为百万富翁?不是梦!

2014年10月19日 07:47    来源: 东方财富网    

30岁前成为百万富翁?不是梦!

  一、洞察资金流向。以现在低薪资高消费的经济环境来说,光靠存钱是无法成为富翁的。

 

  你能做的是尽可能让自己持续稳定加薪,并仔细观察资金的来源,从中寻找机会和,并且多花点心思留意你的开销,这能帮助你控制收支并看见契机。

 

  二、炫你的财富,No!炫你的才能,Yes!很多创业人的打扮与生活一直很简朴,偶尔才会给自己买一点好东西。

 

  当已经有百万美金存款时,代步的仍是开了多年的ToyotaCamry。用你的工作态度让人对你印象深刻,而不是你的精品行头。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