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下行压力再现 白银反弹忧虑减弱

2014年10月15日 09:41    来源: FX168网站    

  英镑昨日顺利触及下行目标,本交易日又将迎来关键的就业数据。欧元空头原本的担忧烟消云散,金银在操作上也有进一步更新。本文将就这些内容逐一分析。

  英镑/美元

  关键数据:英国就业数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市场预期为6.1%。

  该数据由国际劳工组织公布,ILO失业率是指失业人数与总劳动人口数之比,是英国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

  近期表现:顺利触目标下行仍可期

  之前说到“英镑/美元小时图上的长上影令近两个交易日可关注对1.5956一线的触碰”,而该目标在昨日已顺利达成。

  英镑目前在日线图上已逼近了关键支撑位1.5850水平。如果未来对该支撑进行强穿的话,则下行空间将大幅打开,不排除进一步跌至1.5700关口的可能性。

  就日内而言,英国就业数据若良好,则英镑还能暂作喘息。否则,下行步伐或进一步加快。

  

  (英镑/美元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欧元/美元

  近期表现:虚惊一场

  之前因欧元周一大幅反弹,而开始担忧欧元空头1.2800的止损是否受威胁。不过,随着欧元昨日的大幅回撤及对周一大阳线的吞噬,目前该担忧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目前仍建议继续持有该空头仓位,维持目标1.2130不变,止损可自1.2800下移至1.2773一线。同时,短线关注对1.2500初步支撑的测试。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下行压力再现

  金价昨日再度回落,短线下行压力再现。不过,目前建议多观察一个交易日,如果本交易日进一步收低,则1245阻力的效果或令金价后市回看1187一线。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反弹忧虑减弱

  白银昨日的收低令短线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性降低。因此目前仍建议前期空头持有,维持17.74止损不变。等待后市止损的下移来保护头寸。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