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名机构分析师:黄金空头仍有信心 油价下跌暗示通缩

2014年10月13日 09:47    来源: FX168网站    

  一些分析师认为,尽管全球金融市场处在风险较低的状况中,但黄金却仍在等待着机会。

  上周美国的股市出现了明显的下跌,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都分别有显著的跌幅。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认为,美元的强劲表现将继续对黄金产生压力,并且认为尽管股市有所下跌,但黄金市场的空头仍不会离场。

  Hansen说:“标普500指数来看,我认为要跌破8月低点后,投资者们才会开始担忧,目前空头仍然比较安心。”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则认为,黄金市场中,交易者们等待的不只是股市的表现,他指出,油价的下跌和铜价的下跌表明了通缩。

  另外,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近日下调了贵金属期货交易保证金,而Gero认为,这都不足以吸引新买家。

  Gero说:“目前的市场中交易员们在等待看会发生什么,对铜和原油的态度都很谨慎。”

  Capital Economics的商品研究主管Julian Jessop认为,上周金价能够从周一1183美元/盎司的低水平后回升到1200上方的表现是非常积极的。

  而Rosland Capital的高级经济顾问Jeff Nichols则认为,在上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黄金市场在等待新的消息,在此之前,将继续试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