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盈利离场 黄金长上影预示做空机会

2014年10月10日 09:09    来源: FX168网站    

  前期白银空头以盈利的结果离场。而欧元和黄金又出现做空机会。本文将分析背后原因及后市策略。

  欧元/美元

  近期表现:冲高回落显机会

  之前说过“欧元周四收盘情况将变得十分重要。如果回落收低于1.2730下方则可能是再度做空的机会,目标甚至指向1.2130水平。”天随人愿,目前的市况就是如此。加之,本交易日缺乏重要数据面指引,欧元更有可能延续着自身的走势。因此,目前的确建议投资者再度做空欧元,止损设1.2800,目标指向1.2130水平。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长上影预示的做空机会

  现货金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图的长上影预示着一个明显的做空机会。建议风险耐受度偏高的投资者可在当前价位做空,以1234为止损,下行目标1187一线。

  对于相对保守的投资者,的确可以等待本交易日收低以确认转势下行后再追空。但预计届时的成本将相对较高。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前期空头盈利离场

  白银昨日跟随金价冲高回落,盘中触及了前期空头所设的17.62止损。不过该止损已经低于入场位17.78,因此最终是以盈利的结果离场的。

  而和黄金类似的是,长上影的出现事实上提供了有一个做空机会。如果投资者偏激进的话,可以再度入场做空,止损设于17.74。和上一次的交易一样,下行目标仍难设置,同样希望通过止损的逐步下移来保护盈利。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