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特曼:FED会议纪要涉及美元即足够使其走低推动金价

2014年10月10日 09:02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成为了金价回升的一大动力,出乎意料更偏鸽派的纪要使得美元走弱,金价走强涨至两周最高水平。

  著名投资者加特曼(Dennis Gartman)指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显示出美联储成员提到了美元的状态,称美元并非美联储需要担忧的,而是美国财政部所要担忧的。

  加特曼说:“美联储非常少,非常非常少干涉到美国财政部的领域,而当它这么做了,是非常谨慎的,但有很大的意义,并且通常是有后果的。”

  “因此,当会议纪要的最后一段标题是‘成员对金融现状的看法’时,哪怕只是顺带提到美元,市场也会注意,并且也应该注意。”

  加特曼还称:“金融当局认为需要对强劲美元发表意见,这一事实就足以让美元走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