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拓维信息签《爸爸去哪儿》数字阅读APP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09日 07:26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拓维信息(002261,前收盘价23.10元)今日公告称,公司已于今年9月30日与湖南快乐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芒果互娱)、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卡通)签订了《<爸爸去哪儿>数字阅读APP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就《爸爸去哪儿》、《哪鹅》等相关图书的数字阅读APP的开发、运营、宣传、推广,达成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约定,在具体的收入分成上,基于图书内容产生的产品收益 (不含内置移动广告收益),拓维信息可获得实际净收入60%的分成;基于产品内置广告产生的收益,引入方可获得实际收益的60%。公司支付的保底金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并且,拓维信息将按照“保底+分成”的方式向芒果互娱、金鹰卡通支付授权使用费。

  就合作模式而言,合同三方也有不同分工。拓维信息将负责开发《爸爸去哪儿亲子宝典》阅读APP,并进行产品的运营、推广以及广告的引入。芒果互娱拥有湖南卫视和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在《爸爸去哪儿》移动应用APP开发领域的独家授权,负责项目产品的授权、运营推广、广告的引入以及宣传资源的提供。金鹰卡通拥有《爸爸去哪儿》及《哪鹅》相关图书的合法版权,负责提供《爸爸去哪儿》及《哪鹅》相关的图书内容,并提供宣传资源。

  公司公告显示,此次合作开发的产品属首次开创针对亲子教育、互动阅读与手机动漫、手机游戏、移动应用等多种新媒体手段融合为一体的文化创新模式,有利于填补国内应用市场尚无同类强势IP效应产品的空白。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