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沪港通和改革进展决定10月走势

2014年10月08日 09:14    来源: 青年报    

  私募基金对未来行情整体乐观,绝大多数表示会持股过节,那么他们认为哪些因素会决定A股10月的走势呢?

  据私募排排网调查,58.33%私募认为沪港通和改革将是影响10月市场走势的最重要因素,41.67%私募表示四中全会对A股有重大影响,33.33%私募关注货币政策的变化,29.17%私募看重流动性的演变,20.83%和4.17%私募则关注经济走势和房地产行业的走势情况。在沪港通的刺激下,前期蓝筹股有过一波不错的涨幅,沪港通推出前后,蓝筹股是否会再度上涨呢?据调查,59.09%私募认为蓝筹股会继续上涨,40.91%私募则认为蓝筹股不会上涨。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