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9月红盘收官 昨日盘中刷新18个月以来新高

2014年10月01日 07:51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本报讯(实习记者 董禹含)昨日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两市双双高开,盘中翻绿。午后,沪指盘中拉升上探至2365.49点,刷新18个月以来新高,为9月行情画上红色句号。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2363.87点,涨幅0.26%,成交量1669亿元;深成指报8080.35点,跌幅0.03%,成交量1835亿元;创业板指报1540.87点,涨幅0.96%,成交量372亿元。

  每到这个时候,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就成为让投资者头痛的选择,但在今年的行情下,投资者们似乎坚定了许多。

  昨天,一项财经网站的在线调查显示,国庆期间选择持股的股民占比高达73%。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