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商务解忧假日理财 小微商户资金入账不过节

2014年09月30日 08:4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对中小微商户而言,一方面是节日消费需求旺盛带来的商机,另一方面,七天假期里,银行和支付机构都暂停清结算,刷卡交易资金只能等到节后才能入账。针对这种情况,国内最大的非金融支付机构银联商务,推出了一款可“闪电付”的T+0刷卡资金当日到账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是银联商务专为中小微商户定制的POS刷卡交易资金当日到账服务。具体而言,就是商户POS机上只要刷卡交易成功(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刷卡交易资金当日就可入到商户账上,通常在交易成功后的5分钟内到账。即使在交易量更大、清结算时间受限的国庆黄金周、春节等长假期间,该产品也能实现及时到账,比之前的传统模式提前了最长7天时间。

  据悉,商户只要有最近3个月的POS交易流水数据,就能获得日均交易流水110%的最高额度。目前这款T+0当日到账产品已经支持在工行、农行、建行、兴业、交行等全国性银行开户的结算户,陆续还将有更多受理银行上线。该产品是银联商务“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上的系列产品之一,今年以来,申请银联商务“T+0”当日到账服务的商户已达7000多户,累计交易金额超过50亿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